About Us

山越旅行社專營古文明、海洋潛水、中南半島、中國等精緻小團

特色景點

山越旅行社多年深耕於古文明、海洋深潛及中南半島、中國等特色精緻小團。

專業領隊

領隊都具有國際潛水執照,跟著我們一起悠遊各國海洋潛旅,安全又安心。

精緻小團

一年出團量不多,精緻小團,重視出團品質甚於數量,歡迎洽詢

類自由行

想要自由行又有些行程需要諮詢或是代為申請安排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

山越旅行社

故事從1990年越南開放觀光說起,二個年輕人公司外派到越南打天下,那時的越南,台灣人蜂擁的前往觀光、投資。充滿商機,但也處處是危機。被騙的、被坑的、被跟蹤的、跌跌撞撞了10年。但也磨練出一番成熟穩健,眼界長遠的經營風格。

由於長期熟悉國外旅遊的操作,就在附近常去的吳哥窟,開啟了我們探索古文明的這條路。西藏,絲路,從莫高窟沿著吐魯番,前往西域三十六國。烏茲別克、伊朗、土耳其等中東地區,都是我們經常出團旅行的地方
但最想不到的是,我們竟然前進到北非埃及尼羅河、突尼西亞、摩洛哥了。

「旅行」是一個人、一個團的事,也是旅客對我們的信任,讓我們維持到今天。董事長 傑瑞大叔說︰「傑瑞大叔不買股票,只買機票,走遍世界各個角落。」太都會區、一般熱門的地區,我們很少辦。對歷史文化、深度旅行有興趣,那是我們的強項。

圖為山越旅行社 E起去旅行靈魂人物老闆娘。

Our Partners

合作夥伴